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丨多家航空公司发布香港航线机票退改方案;香港航空声明:坚守航空安全,支持警队严正执法;中国联通计划取消达量限速流量套餐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3 12:59:40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香港机场航班重编配,多家航空公司发布香港航线机票退改方案

据海外网消息,8月13日,香港机场管理局在官网上发布消息称,香港国际机场将实施航班重新编配,航班升降将会受到影响。根据机管局网页显示,13日全天仍有超200班抵港及离港航班取消。内地多家航空公司相继发布调整进出港航班安排,其中中国国际航空及中国东方航空13日全日停飞来往香港的航机。此外,国航、东航、中国南方航空、春秋航空及四川航空均发布涉及香港航线旅客的变更及退票安排,上述公司表示,在12日或之前购买机票的受影响旅客,可更改特定时段内前往香港、广州、深圳、珠海及澳门的进出港航班,或在有效期内免费办理退票手续。

2丨香港航空发表声明:坚守航空安全,支持警队严正执法

据央视新闻消息,今天,香港航空发表声明称,香港要“止暴制乱、恢复秩序”,香港航空坚守航空安全。香港航空作为立足香港,服务香港的民族企业,坚决维护香港市民出行安全,保证旅客出行品质,强烈谴责各种公然挑战“一国两制”原则底线的暴力行为,坚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坚决支持警队严正执法,平息一切暴乱活动,团结一致,守护香港繁荣稳定,助力香港早日恢复安宁。

3丨中国联通也要取消达量限速流量套餐:计划推出新版冰激凌套餐

据澎湃新闻消息,联通也计划取消“达量限速版”套餐产品。8月13日,中国联通表示,计划推出畅爽冰激凌放心用版套餐产品,并提供更加优惠的套外资费(199元以上套外国内流量资费优惠为3元/GB;199元以下套外国内流量资费优惠为5元/GB)。此套餐新老用户均可办理。记者了解到,中国联通计划停售畅爽冰激凌达量限速版套餐产品,但使用该套餐的老用户不受影响。

4丨一架波音客机从纽约飞往上海,因未知原因折返

据海外网援引航空追踪网站“flightradar24”消息,当地时间12日,一架中国东方航空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飞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MU588航班客机,在起飞后不久,因未知原因返回肯尼迪国际机场。航空追踪网站显示,飞机为一架波音B77W型飞机。据悉,B77W型飞机是波音B777飞机家族的成员。

5丨南航:对符合条件的香港相关机票免费退票或变更

据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消息,南航13日发布南航关于香港相关机票特殊处理的通知。通知指出,由于香港机场因集会影响运作受阻,为方便旅客出行,对符合条件的客票,允许对客票未使用部分,在客票有效期内免除退票费进行退票,或免费变更一次。适用客票:客票为南航784票证,出票日期为2019年8月12日(含)前,旅行日期为2019年8月12日(含)至2019年8月18日(含),客票航程中包含中国内地与香港之间南航航段(包括南航实际承运航段及代码共享航段)。

更多阅读:

业内大咖谈粤港澳大湾区:规则对接应协调创新

未来集市被封号后,奇虎360与其合开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香港机场 香港航线机票退改 香港航空声明 中国联通 达量限速套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