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丨面对暑假,一位母亲的独白:对不起,这个游戏我们不玩了;山东发布暴雨橙色预警,泰山景区将暂时关闭;坦桑尼亚一油轮爆炸,至少50人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0 16:55:30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坦桑尼亚一油轮爆炸,至少50人死亡

据土耳其沙巴日报报道,10日,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西部200公里处,有一油轮发生爆炸,造成至少50人死亡。

2丨一位母亲无奈而悲愤的独白:对不起,这个游戏我们不玩了!

据新华视点,暑假,又见大量处于义务教育阶段的孩子,或在家长的陪伴下或自己独立往返出没于各类培训班。大量家长或主动或无奈参与到“课外培训班”这个家长烧钱、商家万利的游戏当中,导致剪不断理还乱。一位母亲在奔波和压力中终于下定决心:培优班,咱不上了。“对不起,这个游戏我们不玩了!”

3丨山东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泰山景区将暂时关闭

受冷空气及台风“利奇马”外围云系影响,山东部分地区已经出现暴雨。10日12时30分,山东省气象台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山东德州、聊城、菏泽、临沂的部分地区已出现暴雨。预计10日下午至12日夜间,菏泽有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为确保广大游客安全,泰山景区防汛抗旱工作指挥部10日上午发布公告称,泰山景区各进山路口将于10日中午12时停止售票,采取关闭景区景点等相关措施。

4丨《星岛日报》登撑警广告,30万份一上午卖光

据环球时报,“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一封以此为题的“感谢信”以整版广告的方式刊登在8日的香港《星岛日报》头版,落款署名为“一群反对暴力、呼唤和平的香港市民”。8日报纸上市后,30万份《星岛日报》当天上午就全部卖光了,很多普通市民想要买一份这样的报纸,以代表自己的态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