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台风利奇马造成303.6万人受灾,13人死亡;贵州茅台:尽快出台公司监察体制一体化改革方案;猪死了扇贝跑了存款飞了!股民:我是来炒股还是追剧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0 13:56:35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台风利奇马造成303.6万人受灾,13人死亡、16人失联

央视新闻消息,国家防总、应急管理部持续调度部署台风“利奇马”防范应对工作,10日上午,国家防总召开视频调度会,分析台风登陆情况和发展趋势,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各级防指、应急管理部门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应对和抢险救援各项工作。 截至10日10时,台风“利奇马”主要对浙江造成较大影响,台州、温州、宁波等6市42县(市、区)303.6万人受灾,75.2万人紧急转移安置,死亡13人,另有16人失联,200余间房屋倒塌,3200余间房屋不同程度损坏,农作物受灾66.3千公顷。上海市25.3万人紧急转移安置。浙江、上海、江苏等地消防救援队伍共参加抢险救援1153起(浙江816起),营救遇险被困群众494人(浙江),出动指战员7600人次。

 

2丨京阿尼纵火嫌犯脱离危笃状态 恢复意识口中呼痛

7月18日发生在日本京都的“京都动画”(京阿尼)第一工作室纵火案已过去3周时间。9日,相关人士透露,因全身烧伤在大阪住院的纵火嫌疑人青叶真司已经脱离了最危险的状态,目前已能够简单地表达意思了。相关人士称,青叶一直处于全身麻醉的状态。近日,麻醉减少后他恢复了意识,口里连呼“很疼”一类的只言片语。日媒表示,青叶症状依然不稳定,回到能够执行逮捕的状态起码还要几个月时间。

3丨贵州茅台:尽快出台公司监察体制一体化改革方案 推动改革工作有效落地

8月9日,贵州茅台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第二十九次党委会,会议指出,要尽快出台公司监察体制一体化改革方案,推动改革工作有效落地;继续推进茅台酒专项整治工作,坚决防止“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问题,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

4丨猪死了扇贝跑了存款飞了!股民:我是来炒股还是追剧的?

近日,一起上市公司存款失踪疑案谜底揭晓。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的判决书显示,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对泸州老窖1.5亿存款失踪案主犯袁剑鸣数罪并罚,执行有期徒刑17年,处罚金420万元。这也让投资者联想到曾经的大白马康得新122亿元存款失踪案,至今各方仍各执一词悬而未决。除了存款不翼而飞外,猪饿死了、扇贝跑了等“魔幻剧情”也在A股上演,成为投资者避之不及的雷区。

更多阅读:

别人家的银行!美国大通银行给两类信用卡持卡人免单

外教乱象待解:严控师德问题,广东对外国人“刷脸”上任说NO!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