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英国人都看不下去了!对乱港幕后和香港未来 佩里这么说

2019-08-09 18:28:50

近日,香港激进暴力分子不断制造暴力事件,行为令人发指。对此,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主席斯蒂芬·佩里日前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呼吁香港尽快恢复平静。佩里表示,世界上任何一个政府都无法容忍持续的暴力活动,香港应该把握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带来的机遇,聚焦发展,而不是陷入令人担心的境地。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主席斯蒂芬·佩里,曾在1972年和父亲第一次访问香港。作为最早的中英关系“破冰者”,佩里父子成立48家集团,代表英国政府和中国接触,并帮助中国发展对外贸易。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主席斯蒂芬·佩里:香港的殖民历史很长,殖民政府是远离人民的,殖民政府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发展殖民地让自己,也就是我们英国人受益。香港从一个殖民政府,转向一个非常关注民众利益的政府,这需要时间。从这些年我认识的中国官员那里,我可以看到中央政府关注香港民众的利益,而且坚持“一国两制”。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