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美三大股指高开震荡,黄金一度跌破1490美元关口;巴基斯坦将禁止印度电影在国内放映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8 21:52:31

1丨美股高开震荡 道指涨幅收窄 卡夫亨氏大跌13%

美三大股指集体高开,道指震荡下行,截至21:55,涨幅收窄至0.34%,纳指和标普500分别涨0.6%。个股方面,卡夫亨氏大跌13%创历史新低,财报不及预期。赛门铁克涨11%,传博通接近达成收购安全软件公司赛门铁克企业业务。网易大涨6%,二季度财报大超市场预期。

现货黄金短线下挫一度失守1490美元关口,现报1494美元/盎司。

2丨证监会:我国资本市场韧性增强 抗冲击能力提高

据央视新闻联播,今天(8月8日)证监会在接受央视记者专访时表示,美国给中国贴上“汇率操纵国”的标签,违反常识与规则,是极其不负责任的行为。当前,我国资本市场的韧性不断增强,抵御冲击的能力在提高,外部干扰无法阻挡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步伐。

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表示,随着我国资本市场的开放程度不断提高,美国这种极限施压的行为客观上确实对市场产生一定影响,但影响趋于弱化。从国内经济基本面看,随着各项宏观调控政策落地,上半年优质上市公司业绩继续保持稳定增长。而从A股自身看,市场也具备稳健运行的基础。

3丨天津欲投244亿建临港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

据中新网,记者8日从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该市已正式启动临港海洋经济示范区建设;示范区重点建设36个海洋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244亿元。依托天津港保税区临港北部区域,示范区以海水淡化产业为切入点,带动示范区内海洋高端装备制造、海洋生物医药、海洋服务业等海洋新兴产业加速发展。

4丨陈光明团队内部会议内容曝光 看好医药、食品饮料、金融、TMT

据中国证券网,从记者获悉的一份会议纪要来看,陈光明团队对未来并不悲观,A股具备价值投资土壤,机构有定价优势。其次,上市公司治理结构不完善,看公开报表就能发现更有价值的东西。此外,分析中美日三国价值因子,通过ROE和利润增速筛选股票,中国公司的收益率更高。看好医药、食品饮料、金融、TMT,关注符合人口老龄化趋势的保险业。

5丨宝莱坞要被禁了?巴基斯坦将禁止印度电影在国内放映

据海外网,克什米尔地区问题日前引发印巴两国局势升级,当地时间8日,巴基斯坦方面表示,将禁止印度电影在该国电影院放映。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的顾问阿旺在社交平台称,“任何印度电影都不会在巴基斯坦电影院放映,戏剧、电影等印度作品将完全被禁止。”

更多阅读:

特急!生态环境部发函修订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环保管控变宽松了?

会不会延迟退休?养老金将来能领多少?人社部回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美股高开震荡道指涨幅收窄卡夫亨氏大跌13% 美三大股指集体高开,道指震荡下行,截至21:55,涨幅收窄至0.34%,纳指和标普500分别涨0.6%。个股方面,卡夫亨氏大跌13%创历史新低,财报不及预期。赛门铁克涨11%,传博通接近达成收购安全软件公司赛门铁克企业业务。网易大涨6%,二季度财报大超市场预期。 现货黄金短线下挫一度失守1490美元关口,现报1494美元/盎司。 2丨证监会:我国资本市场韧性增强抗冲击能力提高 据央视新闻联播,今天(8月8日)证监会在接受央视记者专访时表示,美国给中国贴上“汇率操纵国”的标签,违反常识与规则,是极其不负责任的行为。当前,我国资本市场的韧性不断增强,抵御冲击的能力在提高,外部干扰无法阻挡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步伐。 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表示,随着我国资本市场的开放程度不断提高,美国这种极限施压的行为客观上确实对市场产生一定影响,但影响趋于弱化。从国内经济基本面看,随着各项宏观调控政策落地,上半年优质上市公司业绩继续保持稳定增长。而从A股自身看,市场也具备稳健运行的基础。 3丨天津欲投244亿建临港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 据中新网,记者8日从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该市已正式启动临港海洋经济示范区建设;示范区重点建设36个海洋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244亿元。依托天津港保税区临港北部区域,示范区以海水淡化产业为切入点,带动示范区内海洋高端装备制造、海洋生物医药、海洋服务业等海洋新兴产业加速发展。 4丨陈光明团队内部会议内容曝光看好医药、食品饮料、金融、TMT 据中国证券网,从记者获悉的一份会议纪要来看,陈光明团队对未来并不悲观,A股具备价值投资土壤,机构有定价优势。其次,上市公司治理结构不完善,看公开报表就能发现更有价值的东西。此外,分析中美日三国价值因子,通过ROE和利润增速筛选股票,中国公司的收益率更高。看好医药、食品饮料、金融、TMT,关注符合人口老龄化趋势的保险业。 5丨宝莱坞要被禁了?巴基斯坦将禁止印度电影在国内放映 据海外网,克什米尔地区问题日前引发印巴两国局势升级,当地时间8日,巴基斯坦方面表示,将禁止印度电影在该国电影院放映。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的顾问阿旺在社交平台称,“任何印度电影都不会在巴基斯坦电影院放映,戏剧、电影等印度作品将完全被禁止。” 更多阅读: 特急!生态环境部发函修订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环保管控变宽松了? 会不会延迟退休?养老金将来能领多少?人社部回应
美股 道指 印度 巴基斯坦 证监会 宝莱坞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