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罗静辞任博信股份一切职务,40岁汤永庐接任董事长

2019-08-08 19:30:56

8月8日晚间,江苏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及选举董事长暨变更法定代表人的公告”。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8月8日收到董事长罗静的书面辞职报告,罗静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罗静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公告中还提到,为保证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博信股份于2019年8月8日召开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选举汤永庐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同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选举汤永庐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