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奥迪7月销量同比增长6.1% 下半年将投放多款新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5 18:28:11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星 摄(资料图)

8月5日,一汽-大众奥迪公布了7月销量。数据显示,7月,一汽-大众奥迪共销售新车约5.62万辆,同比增长6.1%。1~7月,一汽-大众奥迪累计销量约为36.8万辆。

就具体车型来看,奥迪A4L、全新奥迪Q5L、全新奥迪A6L等国产车型仍然是一汽-大众奥迪销量增长的主力。7月,奥迪国产车型单月销量约为5.23万辆,同比增长10.8%,占据整体销量超过九成的比重。

其中,奥迪A4L单月销量约为1.45万辆,前7个月累计销量逼近10万辆;全新奥迪Q5L在7月交付新车约1.32万辆,同比增长45.7%;全新奥迪A6L自今年1月上市以来,潜能逐步释放,7月销量约为1万辆,环比增长105.9%。

此外,全新奥迪Q3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7月实现了188.5%的环比销量增幅。进口车型方面,1-7月一汽-大众奥迪整体累计销量约为3.65万辆,同比增长27.1%。

按照规划,今年下半年,一汽-大众奥迪还将继续发力,投放包括奥迪e-tron、全新奥迪Q8、全新奥迪A6 allroad、全新奥迪A6 Avant等在内的多款新产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奥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