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乐山“8.2” 暴雨洪涝灾害已致9000余人受灾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3 15:10:04

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微博发布消息,据省应急管理厅消息,2019年08月02日08时~03日02时乐山市出现中雨47个站点,大雨61个站点,暴雨84个站点,大暴雨86个站点,特大暴雨3个站点,最大雨量出现在马边彝族自治县雪口山乡(297. 5mm),预计乐山市降水仍将持续,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初步统计,暴雨造成乐山市(市中区、峨眉山市、沐川县、峨边县、马边县) 9000余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1000人,其中集中安置41人,分散安置601人,因各地正进行现场救援和人员疏散安置等工作,灾情数据还在进一步收集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