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丨小红书在苹果App Store下架;科创板25只股票已经全部实现股价翻倍;文旅部点名后2家景区尚未公开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3 10:53:44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小红书在苹果App Store下架,目前已无法搜索下载

据第一财经消息,继安卓应用商店后,小红书在苹果App Store也无法搜索下载,而已经下载用户仍可以使用,此外微信小程序也依旧可以使用,对于下架原因,小红书目前未给到答复。此前,小红书在各大安卓手机应用商店被下架。而小红书官方也就“下架”作出回应称,已对站内内容启动全面排查、整改,深入自查自纠,积极配合有关部门。

2丨上市仅半个月,科创板25只股票已经全部实现股价翻倍

自7月22日首批上市企业挂牌交易至今,10个交易日内,25只股票全部完成股价翻倍。统计显示,累计涨幅最高的是安集科技,达到431.26%,安集科技也正是7月22日开市首日涨幅最高的冠军个股。累计涨幅超过300%的股票也有2只,分别是西部超导和航天宏图。而心脉医疗、交控科技、睿创微纳、中微公司等7只个股的累计涨幅超过200%。其余14只个股的累计涨幅在100%到200%之间。中国通号相比发行价涨得最少,但也达到了107.18%。

3丨文旅部点名后2家景区尚未公开回应

据中新经纬消息,7家5A级景区被文旅部点名一事已过去两日。两日来,云台山、乔家大院、雁荡山、雁南飞茶田、峨眉山等5家景区相关方相继公开回应,均表示将进行整改。尚未发现昆明石林景区和沈阳植物园景区进行公开回应。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科创板10天平均涨2倍太火爆,首份异动公告来了;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信息库将建立;沙特女人出国不用再经老公允许

大陆暂停赴台个人游,台媒:如同“震撼弹”!半年或将损失168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小红书下架 科创板股票股价翻倍 文旅部点名景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