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早盘大幅反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1 23:00:21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隔夜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政策声明及会后新闻发布会释出的基调比较强硬,这造成当时正交易的美股大跌。周四早盘,美股大幅反弹,截至北京时间8月1日22:34,道指涨0.76%,标普500涨0.81%,纳指涨1.23%。

美联储这次降息25个基点完全符合市场预期,但其暗示“这也许并非新一轮降息开始”,使得指望美联储不断降息的市场人士大失所望,故金融市场风险偏好下降,股市应声下跌。

数据方面,周四由美国劳工部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由更前一周的20.6万升至21.5万,略微差于预期的21.4万。本周接下来的焦点是周五美国将公布的7月非农就业数据。

欧洲市场,英股暂跌0.15%,法股涨0.39%,德股涨0.17%。亚太市场,日本股市收盘微涨0.09%,韩国股市收跌0.36%,中国香港股市收跌0.7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美股市 郑步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