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加速独立运营架构调整 京东健康多家子公司股东变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31 15:56:52

“京东健康独立运营、独立融资,所以需要单独有自己的架构体系。”京东方面表示。

每经记者 陈克远    每经编辑 王丽娜    

近日,京东旗下医疗健康领域企业先后变更投资方。对此,京东方面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京东健康独立运营、独立融资,所以需要单独有自己的架构体系。”

启信宝显示,7月25日,京东医药城运营主体京东善元(青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股东,由江苏圆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变更为宿迁京东天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7月30日,银川京东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的股东同样由江苏圆周电子变更为宿迁京东天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宿迁京东天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刚于今年6月10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京东001号员工张奇,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医疗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销售一类、二类、三类医疗器械”。股东为辛利军、张奇、李娅云,辛利军为京东健康CEO。

京东健康是继京东数科(原京东金融)、京东物流之后,京东将要打造的第三个巨型独角兽,已获得来自CPEChina Fund、中金资本和霸菱亚洲等投资者总额预计超过10亿美元的融资。

辛利军近日在接受包括《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内的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京东健康聚焦医药电商、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和智慧解决方案四大业务,已经形成医、药、健康联动的互联网+医疗健康生态。同时他表示,当前京东健康整体盈利,尽管暂无上市时间表,但未来肯定会根据发展节奏考虑上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架构 京东健康 股东变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