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新引进两家世界500强 成都锦江区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31 12:16:34

近日,锦江区公布了上半年“答卷”:新引进世界500强2家,“六类500强”12家,总部型企业18家,全区地区生产总值561.7亿元,增长7.3%,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

每经编辑 杨欢

111.thumb_head

大慈寺商圈 锦江区供图

2019年上半年,成都市锦江区新引进世界500强2家,“六类500强”12家,总部型企业18家,全区地区生产总值561.7亿元,增长7.3%,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近日,锦江区公布了上半年“答卷”。据了解,该区还在全市率先构建国际化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出台“1+2+2”配套政策体系,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放管服改革,开启“一枚印章管审批”新时代,获评“中国最佳国际营商环境城区”。

锦江区全力建设“1+1+3”现代开放产业体系,加快推进58新经济产业园、金融安全产业园、西部文化产业中心等高能级项目建设,新引进普基控股等重点项目69个、新经济企业4513家、重点商贸企业131家、金融服务企业10家、文创企业119家。另外,为做好城市环境,锦江区高标准建设绿道体系,移交锦城绿道建设用地35.84亩,新增绿道6公里,建成5个小游园。同时,56个公服项目加快推进,开工建设幼儿园、中小学6所,城市社区学习中心能力建设项目成为全国首批试点,提升打造国学馆、川剧馆等特色艺术分馆9个,引进各类医疗机构25家。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500强 成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