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 | 万达体育盘中大跌9%,较发行价跌逾40%;美国国税局数据显示:高收入群体女性比男性赚得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9 23:57:10

每经编辑 赵庆

1 | 万达体育盘中大跌9% 

万达体育盘中跌超9%,跌破5美元整数关口,最低触及4.67美元,较IPO发行价跌逾40%,目前市值报6.75亿美元。今日开盘曾涨超6%,该公司上周五登陆纳斯达克,首日收盘暴跌逾35%。

2 | 美国国税局数据显示:高收入群体女性比男性赚得多

据新京报微博,彭博社27日报道,根据美国国税局最近透露的2016年数据,美国女性百万富翁平均年薪250.622万美元,而男性百万富翁平均年薪247.768万美元;资产总值超过100万美元的女性人数2016年达17609人。但男女普遍薪酬仍有较大差别。

3 | 欧股收盘 

德国DAX指数收盘上涨0.37点,涨幅0.00%,报12420.27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上涨138.98点,涨幅1.84%,报7688.04点;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下跌8.94点,跌幅0.16%,报5601.10点。

4 | 极端天气致蜜桔或减产10%

据央视财经,最近,持续的极端天气给农业带来极大影响。据悉,今年夏天连续的强降雨导致水位上涨,江西南丰县的蜜桔也因此受灾。据统计,南丰县蜜桔的直接受灾面积预计在1万余亩,间接受灾面积近10万余亩,预计减产10%以上,共计经济损失达4亿元左右。那么,产量下降是否会推动价格上涨?记者了解到,今年水果的价格整体走高,而南丰蜜桔又因为产量下降,每斤的价格已经比往年上涨了0.3元左右。

更多阅读:

吉林银行定增不超30亿股获证监会核准 预计募资总额不超105亿元

哈药集团增资扩股对象确定 “混改”方案较此前缩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达体育 蜜桔减产 高收入群体 女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