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丨十年前热播缉毒剧忠魂主角原型尹大宝被查;韩国光州酒吧坍塌已致2死17伤,伤者包括游泳世锦赛运动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7 10:57:16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十年前热播缉毒剧忠魂主角原型尹大宝被查

云南省纪委监委网站7月26日发布援引曲靖市纪委监委的消息:曲靖市公安局原副局长尹大宝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据澎湃新闻报道,尹大宝这名地级市处级警官被查之所以引发关注,是因为他昔日曾是一名“缉毒英雄”,还是28集电视连续剧《忠魂》的主角原型。

2丨韩国光州酒吧坍塌已致2死17伤,伤者包括游泳世锦赛运动员

据中国青年报援引韩联社、《朝鲜日报》报道,7月27日凌晨两点四十分,光州市内一家酒吧发生坍塌事故,目前造成2人遇难,17人受伤。伤者中有9人是正在光州参加游泳世锦赛的运动员,包括美国运动员4人,新西兰运动员2人,荷兰、意大利、巴西运动员各1人,主要都是水球运动员。其中4名美国运动员是刚刚在本届游泳世锦赛上夺取女子水球冠军的美国女子水球队成员。目前,尚无中国运动员在此次事件中受伤的消息传出。

3丨热浪导致“欧洲之星”列车发生故障大批旅客滞留

据新华网,当地时间7月26日,英国伦敦,乘客在英国伦敦圣潘克拉斯火车站等待从伦敦到巴黎的“欧洲之星”列车。“欧洲之星”列车因接触网故障而停止运行,大批旅客滞留车站。据报道,此次故障与席卷欧洲的热浪有关。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任正非回应为何频繁发声:为救女儿,也为救公司;新闻联播再批美国“怨妇心态”:满嘴跑火车;孙杨首度回应颁奖风波

统计局:上半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下降2.4%,降幅呈收窄态势私营企业利润保持增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忠魂主角原型 尹大宝 韩国光州酒吧坍塌 游泳世锦赛 欧洲之星故障 欧洲热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