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新华社时评:外部势力抹黑“一国两制”意在乱港反华;红黄蓝回应外教猥亵女童:家长认可园所处理态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6 13:58:01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新华社时评:外部势力抹黑“一国两制”意在乱港反华

这段时间以来,一批西方政客和媒体争先恐后对香港事务指手画脚。他们极尽颠倒黑白之能事,把破坏香港社会秩序、践踏法治底线的极端暴力行为吹捧成“美丽的风景”,把特区有关机构依法处置肇事者污蔑为“镇压”,并妄称“香港自治受到侵蚀”,肆意抹黑“一国两制”和中央政府对港政策。这些充满偏见的无端指责和别有用心的政治造谣,根本目的在于破坏香港繁荣稳定,削弱中央政府对港管治权,制造一个混乱的香港作为牵制、遏制中国的棋子。保持香港繁荣稳定,不仅符合中国的利益,也符合世界各国的利益。唯独别有用心之徒,才会弃700多万香港市民的安宁福祉于不顾,一心制造事端、乱港反华。

2丨红黄蓝回应外教猥亵女童:涉事孩子经身体检查无伤情 家长认可园所处理态度

25日有媒体报道称,2019年1月,青岛红黄蓝幼儿园一外教在学生午休期间,对一女童进行猥亵。@红黄蓝教育机构  回应:1月25日14时许,该名外教在配班老师上卫生间时进入班级,并把手伸进幼儿被子,时间约1分钟,其间无其他行为,在配班老师回到班级后,该外教起身离开教室。涉事孩子经医院全面身体检查,身体没有任何伤情,一直正常来园。家长对于园所积极处理事件的态度表示认可。对于因此事给孩子家庭造成的伤害和舆论影响,深表歉意。

 

 

3丨小学生发现六千万年前恐龙蛋 一窝共挖出11枚

7月23日,广东河源,9岁小学生张仰喆与其母亲李小芳在江边游玩时,意外发现并辨认出1枚疑似恐龙蛋化石。后经河源恐龙博物馆工作人员现场发掘,现场共挖出一窝共11枚距今6600万年前的恐龙蛋化石,接下来博物馆将组织专业力量,对此次新发现的恐龙蛋化石进行清理和修复。

更多阅读:

扣押华为7亿元物资,这家企业50亿投资打水漂,富士康、比亚迪却笑了

股价雪崩,特斯拉市值跌去440亿!但这些A股股票“沾光”上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