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产业趋势

每经网首页 > 产业趋势 > 正文

荣耀透露“智慧屏”消息 海思鸿鹄芯片首次亮相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6 13:24:58

每经记者 刘玲    每经编辑 陈俊杰    

2019年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公布最新智慧屏 每经记者 刘玲 摄

7月26日,荣耀总裁赵明在2019年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公布了荣耀智慧屏的信息。据介绍,荣耀智慧屏将搭载鸿鹄818智慧芯片和升降式AI摄像头,并且在7月26日起开始接受预约,8月上旬正式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这是鸿鹄芯片首次亮相,作为海思最新推出的旗舰芯片,鸿鹄不单单会应用在荣耀智慧屏上,也将为更多的智慧电视提供芯片支持。

据赵明介绍,海思鸿鹄818智慧芯片应有强大的功能:7大技术打造魔法画质引擎,全方位提升大屏画质;集成Histen优化技术,配合硬件优势,创造顶级音质体验;具备强劲多媒体解码能力,呈现丰富内容;八核运算性能支持,多任务运行流畅领先行业一代荣耀智慧屏。

另外,荣耀智慧屏还采用升降式AI摄像头,还配备了一颗专门的海思NPU芯片,具备了人脸识别等AI能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智慧屏 鸿鹄芯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