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韩立新获批担任北方信托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4 13:08:58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银保监会官网获悉,近日,天津银保监局批复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信托”)拟任韩立新为总经理的任职资格请示。

每经记者 冷辉    每经实习编辑 徐豪    

____500615791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银保监会官网获悉,近日,天津银保监局批复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信托”)拟任韩立新为总经理的任职资格请示。批复显示,天津银保监局根据相关规定,核准韩立新北方信托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今年5月,北方信托时任总经理包立杰被免职;今年6月初,据天津市纪委监委消息,北方信托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包立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公开信息显示,北方信托目前注册资本为10.01亿元,公司主要经营各类信托业务、自有资金投资和贷款业务、企业资产重组、并购及项目融资、公司理财、财务顾问等中介业务。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北方信托股东单位数量为24家,第一大股东为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32.33%。

根据2018年年报,北方信托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6.26亿元,实现净利润4.19亿元,公司管理产品全部安全兑付,全年为委托人创造收益111.61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方信托 银保监会 总经理 批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