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丨孙宇晨回应陪我公司注销:是正常经营行为;贵州六盘水山体滑坡致21幢房屋被埋,已救出10人;IMF再次下调世界经济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4 07:55:20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孙宇晨回应陪我公司注销:是正常经营行为,不必过度解读

孙宇晨今日早间在其个人微博称陪我App注销是正常经营行为,不必过度解读。新的实体成立,老的实体解散,不影响正常业务进行。同时,他表示,陪我App第一时间配合监管机构进行净网行动,一切正常运营。

2丨日经225指数开盘涨0.49%,报21726.98点。韩国综指跌0.2%,报2097.16点。

3丨贵州六盘水发生山体滑坡:21幢房屋被埋,已抢救出10人

据央视新闻消息,记者从六盘水市委宣传部获悉,7月23日21时20分许,贵州六盘水市水城县鸡场镇坪地村岔沟组发生一起山体滑坡事件,21幢房屋被埋。经初步核实,截至7月24日0时30分,已抢救出10人。目前,抢险救援和失联人数核查正在紧张进行中。

4丨2019年上半年全国查处酒驾醉驾90.1万起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23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全国查处酒驾醉驾90.1万起,酒驾醉驾肇事导致的死亡人数同比减少。全国因酒驾醉驾导致死亡交通事故1525起,造成1674人死亡,分别同比减少20.7%、20.4%。但是,酒驾醉驾导致非死亡交通事故7512起,同比增加28.2%,形势依然严峻。

5丨IMF下调今明两年世界经济增长预期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3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发布报告说,2019年和2020年世界经济增速预计分别为3.2%和3.5%,较该机构今年4月份的预测值均下调0.1个百分点。IMF在当天公布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更新内容中说,全球经济增长依然乏力。目前为止,各经济体发布的国内生产总值和通胀数据表明全球经济活动不及预期。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孙宇晨和波场回应限制出境消息;违规超配科创板,但斌、林园等29家私募被罚;英国铜牌选手拒合影,孙杨回应:你输了,我赢了

“被限制出境”还是“在旧金山养病”?爽约巴菲特背后:孙宇晨遭遇“罗生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孙宇晨 陪我公司注销 贵州六盘水山体滑坡 酒驾醉驾 IMF 世界经济增长预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