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高盛上调评级与目标价 美光科技盘前一度大涨3.3%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2 21:51:55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美国计算机内存和计算机数据存储生产商美光科技(NASDAQ:MU)周一盘前一度大涨3.3%,此前由于全球内存需求前景越来越乐观,高盛将其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并将其未来12个月目标价从40美元上调至56美元,较美光科技上周五45.52美元的收盘价高出23%。

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高盛分析师马克·德莱尼(Mark Delaney)表示,“高盛现在对全球内存和闪存产品更加看好,因为相关公司持有的多余库存将以比目前预期更快的速度销售掉,尤其是NAND闪存芯片的库存,这已经受到了东芝部分产线最近停工的影响。我们相信,美光科技的股价将更多地根据内存芯片的定价趋势和中期每股收益预期变化,而并非公司在2020财年的业绩。”

德莱尼表示,他预计美光科技2020年全年每股收益将低于华尔街预期,但2021财年全年每股收益将比预期高出30%。截至发稿,美光科技周一盘前上涨2.81%至46.8美元,自去年年底28.39美元的52周低点已累计上涨56.86%。受美光科技利好提振,AMD、泛林集团(Lam Research)等芯片股股价周一盘前亦纷纷跟涨。

美光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存储半导体制造公司之一,公司主要产品包括DRAM芯片、NAND闪存芯片,应用于计算机、移动设备、嵌入设备等。6月27日美光科技公布的本财年第三财季业绩超出预期,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05美元,超过预期的78美分,调整后的营收为47.9亿美元,也高于预期的46.8亿美元。且美光表示已经部分恢复向华为供货,今年剩下的时间内芯片产品需求有望迎来反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高盛 美光科技 华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