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回顾】科创板鸣锣开市!这些精彩瞬间岂能错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2 20:38:28

7月22日,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共同为科创板鸣锣开市。科创板开市仪式的精彩集锦已准备就绪,请查收~

每经记者 孙嘉夏    每经编辑 魏官红    

7月2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仪式在上海举办。随着开市锣声在黄浦江畔敲响,首批25家企业集体亮相。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共同为科创板鸣锣开市。来自北京市、上海市、黑龙江省、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山东省、广东省、陕西省等省市领导,首批上市公司董事长,以及来自中国证监会机关及系统单位、市场机构、科创板上市委咨询委自律委、新闻媒体等单位代表,共600余名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了此次仪式。

科创板首批公司挂牌上市交易,标志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这一重大改革任务正式落地。上海市市长应勇,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李超,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长黄红元,分别在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仪式上致辞。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志尧,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常青,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证券投资部主任刘中元,分别代表首批科创板上市公司、保荐机构和机构投资者发言。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也兵分六路,直击仪式现场,见证这历史性时刻。如果你错过了直播,大可不必遗憾,精彩集锦已准备就绪~

7月22日一早,已有不少人前往上交所参加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仪式

参加仪式的嘉宾在上交所内合影

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仪式现场(图一)

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仪式现场(图二)

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仪式现场(图三)

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仪式现场(图四)

睿创微纳公司嘉宾在开市后合影留念

上交所底楼大厅,首批25家上市公司的代表被团团围住

上市公司嘉宾在上交所大厅内合影

中微公司董事长尹志尧代表首批上市的25家公司发言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孙嘉夏 摄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科创板 开市仪式 上交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