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苏银行、紫金财险迎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 江苏对6名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2 15:47:53

每经记者 李玉雯    每经编辑 易启江    

据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7月21日消息,为进一步扩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委组织部部务会议研究并报省委同意,对6名省管领导干部进行任职前公示。

记者注意到,在这6名省管干部中,有两位拟任省纪委监委派驻金融机构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别是拟任省纪委监委派驻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的袁军,以及拟任省纪委监委派驻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的黄建。

资料显示,袁军,现任泰州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男,1971年1月生,汉族,安徽明光人,大学学历,硕士学位,1998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8月参加工作。拟任省纪委监委派驻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试用期一年。

黄建,现任省信用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资金运营部总经理。男,1971年10月生,汉族,江苏淮安人,大学学历,硕士学位,200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8月参加工作。拟任省纪委监委派驻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试用期一年。

除上述二人之外,其余4名省管领导干部的拟任职情况分别为:现任丰县县委书记王克华,拟任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祝斌,拟任高职高专院校校(院)长;现任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体松,拟任省重点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现任盐城工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兵,拟任省重点技师学院院长。上述人士试用期均为一年。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