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教育部:搜索引擎必须将各省招考机构推至最前列;上交所:科创板投资者应脱离“唯市盈率论”;普华永道否认移除华为等品牌手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9 19:00:13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教育部:搜索引擎必须将各省招考机构推至最前列

据教育部网站19日消息,近日群众反映个别网站、微信公众号仿冒有关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有关高考的各类信息,其中含有虚假、诈骗等内容。要求有关互联网平台应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本平台的公众账号管理;各搜索引擎要加强社会服务,须将各省(区、市)招生考试机构网站优先推送至最前列,方便考生准确查询。

2丨马应龙跨界推口红 证券代表:不会作为主打品种

据新京报,针对马应龙跨界推出口红一事,7月19日,马应龙证券代表赵仲华对记者表示,口红主要作为马应龙眼霜等功能性化妆品的赠品或配套产品,不会作为主打品种。赵仲华表示,马应龙八宝口红系马应龙旗下大健康公司推出,主要作为提供增值服务的赠品,为满足眼霜客户定制需求,也可单独购买。

3丨普华永道中国回应系统移除华为等品牌手机:不属实

36氪获悉,普华永道中国声明称:“国内某些社交媒体流传关于普华永道系统排除某些品牌手机的文章,其内容不属实,严重误导公众。我们已经要求有关媒体立即改正,删除不实表述。普华永道内部系统一直支持各类主流手机及软件,包括华为和中兴。普华永道将一如既往地助力国内企业发展。 ​​​​”

4丨上交所:对科创企业投资者应脱离“唯市盈率论”

据证券时报,上交所19日表示,科创企业因其科技含量、企业发展模式都与传统企业有所不同,因而投资者在对科创企业进行投资价值判断的时候也应脱离此前单一的“唯市盈率论”,根据企业的不同模式寻找到最适合的价值判断指标,进行多维度审视,做多角度验证,理性投资、进阶投资。同时,我们也呼吁市场机构,摒弃割韭菜的交易方式。基于企业基本面进行判断,理性投资,科学决策。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爱护科创板,落实国家战略、维护改革成果。

5丨7月23日国内汽、柴油调价或将搁浅

据新华社19日报道,受美国墨西哥湾飓风、美国石油库存波动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近期呈现冲高回落态势。本计价期,一揽子原油变化率大部分时间保持在正向区间运行,幅度先扩大后收窄,预计7月23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可能因对应上调幅度不足每吨50元而搁浅。如未来两个交易日国际油价大涨,国内成品油价也可能小幅上调。

6丨海康威视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42.17亿元 同比增长1.67%

海康威视7月19日晚披露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9.2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6%;实现净利润42.1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7%。公司2019年上半年毛利率为46.33%,比上年同期提高1.83个百分点。

更多阅读:

中国版抗洪神器来啦 武汉建拼装式防洪墙

房价打8折都难见起色,有开发商区域业绩垫底,全国第三个取消“限售令”的城市来了

重大违纪违法案件,县委书记、县长、2副县长等17人被处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教育部 马应龙 口红 普华永道 华为 柴油调价 海康威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