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四川宜宾市委原委员张明明被双开:对江安县7.12重大爆炸着火事故负有重要领导责任

2019-07-17 15:35:00

宜宾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宜宾市委同意并报省纪委监委批准,市纪委监委对宜宾市委原委员张明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经查,张明明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对抗组织审查;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旅游安排,收受高档服饰、名牌包等礼品;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与管理服务对象“亲而不清”,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礼品,经常与管理服务对象赌博;对江安县发生的“7.12”重大爆炸着火事故负有重要领导责任;生活腐化;以权谋私,搞权钱交易,甘于被“围猎”,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

责编 赵启南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