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鲁冠球之子拟捐万向集团公司资产 涉两家上市公司总资产超145亿

2019-07-14 07:13:13

近日,万向集团董事长、CEO鲁伟鼎在“万向创业五十周年会议”上表示,万向集团公司将捐出截止2018年度审计报告的资产,成立一个新的慈善信托——鲁冠球万向事业基金。据公开资料显示,至2018年12月31日,万向集团公司分别持有万向钱潮和顺发恒业已发行股份的56.51%和61.33%,后两者截至上述日期的总资产分别为120.48亿元和126.3亿元。即至2018年末,万向集团公司持有的上述两家上市公司的总资产就已经超过145.54亿元。(第一财经)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