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修正药业欲借壳吉药控股 实控人修涞贵涉足多家P2P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2 21:53:59

每经记者 易望奇    每经编辑 易启江    

710日晚间,吉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吉药控股300108.SZ)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称,吉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等方式购买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根据目前掌握的数据,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修正药业欲借壳吉药控股

公告显示,修正药业总部位于吉林通化,大股东是持股70%的通化修正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二股东是持股29.518%的修涞贵。通化修正实业的大股东是持股98%的修涞贵,二者合计持股高达99.518%,因此修涞贵对修正药业拥有绝对控制权。

全国工商联20188月份发布的《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显示,修正药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药企之一,2017年以637亿元收位列榜单第89位。另修正药业官网显示:修正药业2017年实现产值666亿元,利润43亿元,上缴税金10亿元。官网显示,截至20186月底,修正药业下辖142个子公司,有员工10万余人,存量资产170亿,拥有24种剂型,医药、保健品等品种2000余个,其中独家品种109个,销售过亿品种50多个,过10亿品种20余个,集团每年科研经费10亿元。

图片来源:摄图网

实控人修涞贵曾涉足多家P2P平台

据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5月11P2P平台火理财宣布获得名天汽车融资716日,火理财雷,高管失联

2018年7月17日,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对上海潇谦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火理财)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查。

启信宝显示,在火理财雷半个月后,81,修涞贵从名天汽车股东中消失,接盘方是一家深圳前海英孚投资有限公司。

康融汇通有限公司对杭州乾庄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持股51%。2018年8月31日,杭州乾庄运营的钱庄网清盘之前,修涞贵从康融汇通的股东名单中退出,而前海英孚同样是这家平台的股东之一。

2018年10月16日,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对杭州乾庄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钱庄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

此外,2018212日,修涞贵入股宜湃网:上海宜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增加浙江天然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股东。而该公司的股东即有修涞贵。根据企启信宝显示,9月3日,浙江天然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也发生了变化,修涞贵退出了股东名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