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正邦科技:关于华夏时报记者是否涉嫌敲诈勒索的问题 相关主管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2019-07-11 21:08:53

正邦科技公告称,6月24日,华夏时报网发表《正邦科技屡遭环保罚单环保部督查组曾点名批评其旗下子公司》的文章,指出正邦科技安福猪场、里田猪场存在环保问题。对此,正邦科技说明如下:关于正邦科技安福猪场、浬田猪场环保问题,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已开始对该养殖场的环保进行专项检查,目前尚未得出结论性意见,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检查情况。公司不存在因污染问题被环保督察组点名批评10多次的情况。关于华夏时报记者是否涉嫌敲诈勒索的问题,相关主管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