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9岁女童被带走后失联 女童父亲:租客删掉朋友圈频繁改动地址

央视网 2019-07-11 18:28:52

这两天,网上的一条消息牵动着很多人的心,7月4日,家住浙江杭州市淳安县的一个9岁女童,被家中租客带走后失联。7月10日中午,浙江淳安警方发布协查通报。

2019年7月8号10点左右,有群众报案称女儿下落不明。经调查,女童名叫章子欣,今年9周岁,淳安县千岛湖镇青溪村人。7月4日早上6点30分,租客梁某华、谢某芳谎称带孩子赴上海喝喜酒,将章子欣从家中带走。7月7日未按约定带回孩子,之后失去联络。7月8日凌晨,梁某华、谢某芳在宁波某地自杀身亡,女孩至今下落不明。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女孩的父亲透露,7月8日,他向淳安县清溪派出所报了警。并了解到,这对夫妇根本没有去过上海,他们曾到过浙江宁波、福建漳州、浙江温州等地。

失联女孩父亲 章军:“月4日到后来就被带出去了,带出去我就觉得这事情不好了,我就给他打了电话加了微信。毕竟我跟他从来不认识的,我人在天津,等跟他加微信时,他已经走了。等6日他把朋友圈删掉,地址经常改动的时候,我就在怀疑了。”

警方通过视频追踪,7月7日下午5点23分,女孩章子欣与梁某华、谢某芳,在宁波市象山县松兰山旅游度假区黄金海岸大酒店门口出现。之后没有再发现孩子踪影。目前警方正在搜寻中。

搜救人员通过海陆空多渠道搜救

10日下午,接到淳安警方的协查通报后,浙江宁波象山县警方也开始了搜查工作,并有所发现。

宁波市象山县警方通过视频侦查,发现失联的九岁小女孩出现在海边一个约两公里的范围内。

象山县公安局副局长 张剑:“范围锁定以后,我们县局马上组织了400多人的搜救队,包括我们县局自身资深的警力,当地派出所,当地乡镇,还有我们县9个搜救队,包括渔政,从海陆空3个方面开展搜救。 范围主要是两个方面,一个是海里面,一个是山里面。”

在松兰山景区一个景观亭附近的礁石上,侦查人员发现了小女孩的市民卡,救援人员以此为中心,不断扩大搜索范围。

搜救人员 周宏明:“旁边没找过的地方死角,都要找一下;山上面路旁边柴草深的比较隐敝的地方,再找找看。”

雄鹰救援队队长 胡可:“对周边的海域进行一个搜索扫描,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新的线索。今天早上先搜了3海里,再往外扩大了2海里。”

目前警方已向全社会发出通报,请有线索的群众协助调查:失踪小女孩情况:章子欣,女,9周岁,杭州市淳安县人,身高130厘米左右,体态微胖,长发扎辫子,带红框眼镜。失踪当天身穿上白下绿连衣裙,灰色凉鞋。若有知情群众,请立即拨打110或联系象山县公安局方警官13858250733、郑警官13586800069。

来源:央视网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租客带走女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