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万美钞撒落州际公路 美国民众上演“抢钱风暴”

红星新闻 2019-07-11 15:48:04

天上不会掉馅饼,但是可能会掉美钞。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周二(9日)晚,美国佐治亚州一条繁忙的州际公路上,突然飘落大量大面额美金。这可把过路的司机忙坏了,纷纷靠边停车,加入了捡钱大军,应急车道一时间都被塞满了。

你以为这是一个拾金不昧的感人故事吗?对不起,“苦主”现在已经急到“头秃”——意外撒落出去的近20万美金,就这样被“疯抢”。

根据佐治亚州Dunwoody市警方通报,当晚8点左右,他们接到911求助,美国GardaWorld国际安保公司一辆运钞装甲车,在285号州际公路上发生事故,车门意外弹开后,大量钞票撒落在公路上。于是,就出现了开篇的一幕。

警方赶到现场后,跟押银员合力,但只捡回数百美元,绝大多数现金都被带走。当晚,Dunwoody警署通过社交媒体称:“我们当然能理解这种诱惑,但此类行为依然属于盗窃,请做正确的事,主动归那笔不属于你的钱。”

图片来源 红星新闻via福克斯新闻

“盗窃”的字眼显然很有效力,Dunwoody警署10日再次发文通报事件的“可喜”进展:“好吧,不管你信不信,有些人已经归还了从285号州际公路上捡来的钱。”

所以,具体金额是多少呢?按Dunwoody警署公共信息官员罗伯特·帕森斯的最新通报,来了5个人,总计归还4400美元。“我们感到庆幸的是,至少这场离奇的‘现金风暴’没有造成车祸或人员受伤。

红星新闻特约记者 李彬彬(封面图片来源于红星新闻via福克斯新闻

责编 赵启南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