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农业农村部:垃圾分类,农村也要有行动;国内第一款青少年搜索引擎“花漾搜索”发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1 14:59:44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农业农村部:垃圾分类,农村也要有行动

11日,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司长李伟国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垃圾分类事关千家万户,不光城市要推动,农村同样也要有行动。按照中央决策部署,我们在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过程中要积极做好农村生活垃圾的分类处理。”

2丨国内第一款青少年搜索引擎“花漾搜索”发布

“花漾搜索”是新华社中国搜索打造的。作为国内首个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筛选屏蔽涉及青少年不良信息的APP,它可以阻断暴力、色情、赌博等不良信息。它还搭载了基于大数据和深度学习技术研发的“主流算法”,适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格局,在广大青少年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3丨沪指冲高回落涨0.08% 黄金概念股强势

7月11日,三大股指早盘冲高,盘中最大涨幅均超1%,随后持续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涨0.08%,深证成指跌0.15%,创业板指涨0.25%。盘面上,行业板块大多下跌,黄金概念股强势反弹,油气、智慧医疗、垃圾分类等题材盘中异动拉升,半导体、酒类板块走弱。两市逾30股涨停。资金面上,两市成交额3485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约27亿元。

 



4丨南沙海域失联渔船32人全部获救:风浪大遇险,越南渔船救起

海南省应急管理厅介绍,7月11号上午6点左右,一艘载有30多人的海南琼海籍渔船在南沙海域返航途中因风浪大遇险,据通报,这艘渔船在报警后失联,北斗系统信号丢失,沉没可能性极大。澎湃新闻从海南省应急厅获悉,在南沙海域遇险的32名船员已全部获救。

更多阅读:

275万的百达翡丽戴手上,包装盒藏行李箱,游客“智闯”海关,结果…

最新版《财富》中国500强,海底捞被“吃”进去了!这些A股公司首次上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