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美联储鲍威尔:如果特朗普要求他辞职,他也不会这样做;通达信要上科创板,毛利率媲美茅台;老北京冰棍抽检不合格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0 22:55:54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河南6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涉老北京冰棍等

7月10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了最新一期食品抽检结果通告,该期抽检共有6批次食品不合格,其中,登封市市区雪冰冷饮配送站销售的标称焦作市怡园冷食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老北京冰棍,菌落总数、大肠菌群检出值均不合格。

2丨通达信要上科创板,毛利率媲美茅台

今晚(7月10日)消息,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准备上科创板,上交所刚刚受理。这家公司的主要品牌就是通达信软件。如果通达信能顺利在科创板通关的话,这就意味着国内三大证券行情交易系统和证券信息服务商,都在资本市场齐聚了,另外两家是同花顺以及大智慧。招股书显示,最近三年,通达信母公司综合毛利率分别为 88.83%、 87.29%和 87.24%,公司综合毛利率稳定且保持较高水平,逼近贵州茅台的90%。

3丨美联储鲍威尔:如果特朗普要求他辞职他也不会这样做

据第一财经报道,美联储鲍威尔在周三的听证会上表示,如果特朗普要求他辞职他也不会这样做。

更多阅读:

降低社保费率成效显现!上半年企业“三险”缴费减少逾1280亿 国务院:要确保政策不打折扣

扇贝跑路,证监会定性!獐子岛涉嫌连续两年财务造假,拟对董事长终身市场禁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联储 鲍威尔 辞职通达信 老冰棍 不合格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