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丨 英孚教育回应外教涉毒事件;广电总局要求对宫斗剧、演员高片酬等问题保持高压;数据显示杭州平均薪资逼近京沪深,成都逼近广州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0 12:55:17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继银保监会约谈后 部分地区进一步收紧房地产信托融资

据中证网消息,7月10日,记者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部分地区银保监局召集辖区内信托公司开会,进一步对地产信托融资提出要求:1、要求信托公司地产信托业务事前报告,监管部门将进行逐笔审核;2、仅接受符合“四三二”条件且交易结构为贷款模式的业务报告;3、对于因合规原因被退回事前报告的房地产信托业务,将严肃追究合规审查责任。

2丨英孚教育回应外教涉毒事件:零容忍,对涉毒外教予以解聘

据红星新闻消息,7月10日凌晨,徐州泉山警方通报称,7月份破获一起涉毒案件,共抓获涉毒人员19人,其中16人为外籍人员,有7人为某教育机构外教,9人为学生。经检验,19人吸毒尿检均呈阳性。1名外籍人员因涉嫌刑事犯罪已被依法刑拘,18名涉毒人员被行政拘留。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被抓外教来自英孚教育徐州中心,“人是上周被抓的”。英孚教育方面10日上午回复记者称,已注意到警方通报,此案仍在侦破中,英孚教育及英孚教育徐州中心在全力配合警方调查,“我们对此零容忍,英孚教育会与警方保持一致,并对涉毒外教予以解聘”。

3丨国家广电总局:对注水剧、宫斗剧、翻拍剧、演员高片酬等问题始终保持高压

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10日消息,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聂辰席同志7月3日到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聂辰席要求,要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全面调度指导、及时动态调整,确保推出一批精品。针对注水剧、宫斗剧、翻拍剧、演员高片酬等问题,要深入挖掘瓶颈症结,始终保持高压。

4丨研究机构数据:杭州平均薪资逼近京沪深,成都逼近广州

据天府早报报道,BOSS直聘职业科学实验室(CSL)近日发布的《2019新招聘趋势洞察》显示,新一线城市对一线城市发起的人才抢夺战持续已久。作为重要的人才竞争手段,杭州平均薪资已经逼近北京、上海、深圳,达到9859元;南京以8097元领跑第二梯队,成都以7338元的平均薪资逼近广州。

5丨法国拟对离境航班征收环保税 最高达18欧元

据中新网消息,法国运输部长伯恩当地时间9日表示,法国政府拟从2020年开始,对自法国起飞的所有航班客机乘客征收1.5欧元至18欧元不等的环保税。该计划或将为法国带来1.82亿欧元的税收收入,用以改善法国的交通网络。

更多阅读:

ofo退出武汉倒计时:被禁增禁更新并需自行清理坏车

央行征信系统记录指向京东? 京东三度回应承兴案:已核实为伪造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英孚教育 外教吸毒 宫斗剧 高片酬 新一线 平均薪酬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