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美国商务部宣布将解禁对华为供货;20年后打老师男子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半;央行公告措辞有变,公开市场操作重启料已不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0 10:52:09

每经编辑 刘野

1丨美国商务部宣布将解禁对华为供货

根据多家西方媒体报道,美国商务部将允许部分美国企业继续与中国的华为公司做生意,向该公司出售产品。这一消息也得到了美国商务部官方网站的确认。

2丨“男子20年后打老师”案一审宣判,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今天上午,备受关注的“男子20年后打老师”案在河南省栾川县人民法院一审宣判。打人男子常仁尧因犯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常仁尧当庭表示上诉。

3丨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拒绝华为只会让英国错失巨大机遇

日前,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接受了英国广播公司(BBC)《安德鲁·马尔访谈》节目的现场直播专访。在节目中,刘晓明指出,华为是一家优秀的企业,是5G建设中的领军者,华为来到英国是为了互利合作,拒绝华为只会让英国错失巨大机遇。

4丨央行公告措辞有变,公开市场操作重启料已不远

自6月24日以来,央行逆回购已持续停做达13个工作日。但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公开市场业务交易公告措辞出现变化,预示着公开市场操作重启的日子已经不远。今日公开市场业务交易公告称,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合理充裕水平,2019年7月10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之前7个工作日,央行一直称流动性总量处于较高水平。

5丨举报新城控股律师:举报信已转至江苏证监局,该局已反馈

范凯洲、严义明两名律师于7月7日向中国证监会实名举报新城控股,直指新城控股及董监高涉嫌证券违规。范凯洲律师今日发布微博称,收到江苏证监局的电话,江苏证监局告知他与律师严义明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的关于新城控股举报信已转到该局,该局会依法依规处理。

更多阅读:

博士生举报副院长吃回扣,被抓现行,大学处理来了!

上市公司董事长被刑拘“连环炸” 牵涉方不止踩雷34亿的诺亚财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美国商务部宣布将解禁对华为供货 根据多家西方媒体报道,美国商务部将允许部分美国企业继续与中国的华为公司做生意,向该公司出售产品。这一消息也得到了美国商务部官方网站的确认。 2丨“男子20年后打老师”案一审宣判,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今天上午,备受关注的“男子20年后打老师”案在河南省栾川县人民法院一审宣判。打人男子常仁尧因犯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常仁尧当庭表示上诉。 3丨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拒绝华为只会让英国错失巨大机遇 日前,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接受了英国广播公司(BBC)《安德鲁·马尔访谈》节目的现场直播专访。在节目中,刘晓明指出,华为是一家优秀的企业,是5G建设中的领军者,华为来到英国是为了互利合作,拒绝华为只会让英国错失巨大机遇。 4丨央行公告措辞有变,公开市场操作重启料已不远 自6月24日以来,央行逆回购已持续停做达13个工作日。但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公开市场业务交易公告措辞出现变化,预示着公开市场操作重启的日子已经不远。今日公开市场业务交易公告称,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合理充裕水平,2019年7月10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之前7个工作日,央行一直称流动性总量处于较高水平。 5丨举报新城控股律师:举报信已转至江苏证监局,该局已反馈 范凯洲、严义明两名律师于7月7日向中国证监会实名举报新城控股,直指新城控股及董监高涉嫌证券违规。范凯洲律师今日发布微博称,收到江苏证监局的电话,江苏证监局告知他与律师严义明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的关于新城控股举报信已转到该局,该局会依法依规处理。 更多阅读: 博士生举报副院长吃回扣,被抓现行,大学处理来了! 上市公司董事长被刑拘“连环炸”牵涉方不止踩雷34亿的诺亚财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