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美国商务部部分解禁华为供货 华为概念股迎利好翻红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0 10:16:12

每经记者 任芷霓    每经编辑 陈俊杰    

美国商务部于北京时间9日在官网上发布了商务部部长罗斯的讲话,罗斯表示,将给部分美国企业发放许可,允许这些企业继续与被列入美国商务部“黑名单”上的中国华为公司继续做生意——前提是这些生意不会对美国的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受此消息影响,7月10日,华为概念股表现优秀。截至发稿,智云股份(300097,SZ)、实达集团(600734,SZ)、新亚制程(002388,SZ)、诚迈科技(300598,SZ)涨停,华为概念指数总体涨0.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商务部于北京时间9日在官网上发布了商务部部长罗斯的讲话,罗斯表示,将给部分美国企业发放许可,允许这些企业继续与被列入美国商务部“黑名单”上的中国华为公司继续做生意——前提是这些生意不会对美国的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受此消息影响,7月10日,华为概念股表现优秀。截至发稿,智云股份(300097,SZ)、实达集团(600734,SZ)、新亚制程(002388,SZ)、诚迈科技(300598,SZ)涨停,华为概念指数总体涨0.8%。
华为 美国商务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