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中国民航局:中欧民航安全协定正在积极磋商,走生效流程

澎湃新闻 2019-07-09 13:03:24

7月9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回答记者有关中欧适航协定进展的相关提问时,民航局综合司司长刘鲁颂回应称,今年5月20日,中国与欧盟签署《中欧民用航空安全协定》。按照欧方的程序,协定还有个生效流程,生效流程结束后,双方将通过互换外交照会的方式,确认协议生效。同时还需要和欧方开展适航审定附件之下适航技术实施程序的磋商工作。“目前我们正在和欧方积极开展磋商,争取尽快达成一致,并完成适航技术实施程序签署。也就是说,要走完生效流程,且适航技术实施程序完成签署之后,双方的协定实施才能得以实现。”(澎湃新闻)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