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

每经网首页 > 突发 > 正文

杭州房管局:世茂天誉湾销售违反摇号规定 严重扰乱楼市秩序

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 2019-07-08 14:57:44

社7月8日,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关于杭州茂国悦盈置业有限公司违规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通报称,经查,杭州茂国悦盈置业有限公司在天誉湾6、13幢项目销售过程中违反《关于实施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在摇号登记中未按照公布的《销售公示方案》做好登记工作,严重干扰了杭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对该企业进行了约谈,责令限期整改,并予以通报批评。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