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港股新城系股票反弹;A股三大股指跌幅超2%;章莹颖案今起量刑审判,嫌犯是否判死刑或两周后揭晓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8 10:51:35

每经编辑 刘野

1丨港股新城系股票反弹,新城发展控股涨3%,新城悦服务涨逾5%。


2丨三大股指跌幅均超2%。

截至发稿,上证指数跌2.46%,深成指跌2.58%,创业板指跌2.42%。

3丨三菱飞机量产支线客机 为2020年交付作准备

三菱飞机公司正在研发的日本首款国产喷气式支线客机“SpaceJet”已开始量产。机体面向取得执飞所需的国家认证,已进入最后阶段。该公司力争在2020年中期进行首次交付,构建稳定的生产机制。据报道,6月中旬,母公司三菱重工业的飞岛工厂开始制造部分机体。SpaceJet现已接到约400架订单,加强生产能力或将成为课题。

4丨委内瑞拉政府宣布将与反对派重启对话

委内瑞拉新闻和通信部长罗德里格斯7日下午在社交媒体转引挪威外交部当天发布的公报说,委政府将于近日与反对派在加勒比岛国巴巴多斯重启对话。

5丨章莹颖案今起量刑审判,嫌犯是否判死刑或两周后揭晓

当地时间8日,章莹颖案进入量刑阶段审判。由于本案为绑架致人死亡罪,对于嫌犯克里斯滕森的刑罚,仅有终身监禁或死刑两种可能性。根据联邦法律,须由陪审团做出是否适用死刑的决定,同时就死刑判决达成一致意见,如有一人持不同意见,被告将不会被处以死刑。预计量刑阶段将持续两周左右。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科创板打新黄金周:21只新股同台;有毒有害保健食品曝光:成本2.5元,卖到125元;酒店床单洗过几次?扫码即知

稳中有升!中国6月外汇储备31192.3亿美元黄金储备已连续7个月增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港股新城系股票反弹,新城发展控股涨3%,新城悦服务涨逾5%。 2丨三大股指跌幅均超2%。 截至发稿,上证指数跌2.46%,深成指跌2.58%,创业板指跌2.42%。 3丨三菱飞机量产支线客机为2020年交付作准备 三菱飞机公司正在研发的日本首款国产喷气式支线客机“SpaceJet”已开始量产。机体面向取得执飞所需的国家认证,已进入最后阶段。该公司力争在2020年中期进行首次交付,构建稳定的生产机制。据报道,6月中旬,母公司三菱重工业的飞岛工厂开始制造部分机体。SpaceJet现已接到约400架订单,加强生产能力或将成为课题。 4丨委内瑞拉政府宣布将与反对派重启对话 委内瑞拉新闻和通信部长罗德里格斯7日下午在社交媒体转引挪威外交部当天发布的公报说,委政府将于近日与反对派在加勒比岛国巴巴多斯重启对话。 5丨章莹颖案今起量刑审判,嫌犯是否判死刑或两周后揭晓 当地时间8日,章莹颖案进入量刑阶段审判。由于本案为绑架致人死亡罪,对于嫌犯克里斯滕森的刑罚,仅有终身监禁或死刑两种可能性。根据联邦法律,须由陪审团做出是否适用死刑的决定,同时就死刑判决达成一致意见,如有一人持不同意见,被告将不会被处以死刑。预计量刑阶段将持续两周左右。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科创板打新黄金周:21只新股同台;有毒有害保健食品曝光:成本2.5元,卖到125元;酒店床单洗过几次?扫码即知 稳中有升!中国6月外汇储备31192.3亿美元黄金储备已连续7个月增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