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银保监会曹宇:引导理财子公司开好头

证券时报 2019-07-06 17:19:57

7月6日,在2019青岛·中国财富论坛上,银保监会副主席曹宇中指出,下一步银保监会将督促引导理财子公司起好步、亮好相、开好头,在支持资本市场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居民财富增长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具体来看,一是坚持严格监管,理财子公司业务创新和产品创新,必须有利于支持实体经济、有利于防范金融风险、有利于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二是坚持维护公平竞争,银保监会将支持理财子公司明确定位、错位竞争,走市场化、专业化发展道路。三是坚持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要准确评估把握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和实际承受能力,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证券时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