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没关注就会错过一个亿!每经微博单日阅读量破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5 16:47:56

每经记者 刘小英    每经编辑 步静    

​​今天一早,小编的朋友圈刷屏了,关键词“单日破亿”。什么东东这么轰动?看图↓↓



老总还在员工群为咱们微博团队加油鼓劲,小编激动得想写篇文章抒发感情。

昨天,也就是7月4日,每日经济新闻微博阅读数据为100925534,比前一天增长了21%,在媒体领域排名TOP5。当天的互动数为391974,在媒体领域排名TOP4。

小编敢说,阅读数单日破亿,这绝对是每日经济新闻的第一次,也是小编的第一次。昨天我们做了什么这么牛?

昨天我们有3个话题上了微博热搜榜:分别是#菲前第一夫人寿宴240人中毒#、#四省份餐饮年收入超3000亿#和#香奈儿败诉#。在这三个话题下,我们都策划了投票,你有参与这些话题的讨论和互动吗?

除了热搜话题,我们昨天有19条微博阅读量超过100万,我们要重点列举的有以下3条:

1、#每经整点播#【每经8点丨#美国被评世界垃圾第一国#;#脸书被罚200万欧元#】(阅读831万)

2、#每经整点播#【每经20点丨地产融资再收紧,多家信托收到银监窗口指导;最严格垃圾分类什么样?日本分51种】(阅读353万)

3、【早财经丨辽宁开原龙卷风已致6死190伤;新城控股王振华涉嫌猥亵女童,其子接任董事长;百度回应:向李彦宏泼水者被警方带走调查】(阅读162万)

“早财经”和“每经整点播”是每日经济新闻新近推出的资讯产品,其中早财经每天早上6点左右推送,内容涵盖股市行情、热门事件、公司新闻、外资流、操盘者、美股榜等等,这份财经早餐比你吃的早餐丰富很多,而且好消化。

每经整点播从早上8点到晚上12点,我们挑选出每小时时间段内的重要资讯、热门新闻向用户播报,用户可以方便快捷地获取信息。

每天的“早财经”和“每经整点播”,我们就有18条内容,昨天在微博的阅读数共计超过2000万。你关注到这两个产品了吗?

为了纪念这珍贵的第一次,点开以下链接,我们将在关注每日经济新闻微博账号并转发本条微博的网友中,抽中3位网友各奖励100元淘票票电影券。

每经微博单日阅读量破亿,小编已经加了鸡腿[笑哈哈],再送粉丝福利抽个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