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疑似充电宝着火冒烟!一架从纽约飞往伦敦的航班紧急迫降(多图)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5 16:02:37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王鑫

据美联社消息,北京时间5日中午12时左右,英国维珍航空(Virgin Atlantic)一架原定于从纽约肯尼迪机场(JFK)飞往伦敦希斯罗机场(LHR)的空客A380客机,因疑似乘客手机充电器起火导致机舱内冒烟,起飞后短短25分钟便紧急迫降至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BOS)。

马萨诸塞州警方在一份官方的新闻稿中表示,机组人员扑灭了大火。初步的调查显示,起火的原因可能是乘客座位上的一个与手机外形相仿的充电宝所致。据悉,这架飞机上的所有217名乘客和机组人员都被安全地撤离,但其中一名乘客拒绝接受与吸食烟雾有关的治疗。

维珍航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架航班原定于飞往伦敦的希斯罗机场。据英国《地铁报》报道,机上的乘客们都说他们闻到了来自头等舱的烟味,其中一名乘客称,他们在波士顿机场的停机坪上等了整整一个小时,并称“有人告诉我们机上发生了火灾,我们很快就会紧急着陆。每个人都能闻到烟味,但直到我们着落后才被告知起火的原因。”

图片来源:镜报

图片来源:镜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这已是本周第二次紧急迫降在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的航班。早些时候,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一架从芝加哥起飞的客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当时这架飞机的驾驶舱指示灯显示飞机在接近波士顿时可能出现了机械故障,但并未说明具体原因。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维珍航空 飞机迫降 充电宝起火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