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平衡与重构 地产的多维世界丨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

2019-07-04 10:57:39

即将于8月6-9日在海南举办的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正式将大会主题确定为“平衡与重构 地产的多维世界”。

2019年,一个非常关键的转折之年。对比过去,房地产行业已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整个世界变得“陌生又熟悉”。

从年初行业与经济的温和回归到如今的再度改变,中国经济在竞争与合作中寻求着新的平衡。其间,房地产将在中国经济未来增长中扮演何种角色?

现在,中国改革开放将进一步深化,这是一条艰难和曲折的道路,但这也是通往光明未来的正确选择。“走最容易的路,最后将无路可走”,对于中国房地产而言,亦复如是。

市场回暖,行业重回稳定增长的轨迹, 在2019年的这个夏天,我们仍然相信,中国房地产还有着美好的未来。

虽有险阻,但是市场数据预示着房地产未来可持续的发展,增长速度或有放缓。但“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下因城施策的政策基调依然稳健。

当视野越出地产之外,我们就看到了更广阔的天地。房地产正在“回归发展的本义”,我们发现,过去几年,越来越多房地产企业尝试进入新的领域,力争在地产发展的基本规则之上,将房地产的内涵和外延不断扩展。 

地产内外,面对行业变化和自身发展的需求,房地产企业寻找着未来“更光明”的蓝海。

现今的中国房地产,面临着一个更加多元与多维的世界,在地产的内涵和外延不断扩展的今天,让地产本身拥有更多的维度是题中真意。

广义而言,房地产应该适应全新格局的国际国内经济大环境,顺应时代潮流,作出能与之匹配的决策;狭义而言,房地产不仅仅是住宅和规模,还有商业、产业、文旅、养老、物业、物流、创新业态等,甚至还有着新能源汽车、机器人等等未来的形态……

回望过去,2001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化刚刚起步的时候,他们是参加首届博鳌房地产论坛的“最春风得意的一群人”,他们迎来了19年间天翻地覆的变化,如今他们仍在砥砺前行。

鉴于此,即将于8月6-9日在海南举办的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正式将大会主题确定为“平衡与重构 地产的多维世界”。连续19年的中国地产智慧尖峰对撞,博鳌房地产论坛一直以前瞻的思想引导行业,而主题就是这一高度之所在。

2019年,让我们重新出发,走向一个平衡与重构,同时愈发多元与多维且充满可能性的地产新世界。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