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降息预期提升 美股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4 00:12:39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本周二美股收盘小涨,周三早盘暂续涨。截至北京时间7月3日23:50,道指涨0.43%,标普500股指涨0.57%,纳指涨0.56%。其中,标普500盘中创出历史新高,另两个股指离历史高点也不远。

市场对本月稍晚美联储降息的期望很高,这使股市整体上比较强势。数据方面,周三美国公布的6月ADP民间新增就业人数为10.2万,不如预期的增14万,这强化了投资者对降息的预期。周五,美国更重要的6月非农就业数据将公布,除非该数据异常强劲,否则市场有关7月降息的预期不会动摇。

同在周三公布的美国5月贸易逆差为555亿美元,创5个月以来新高,也劣于预期的532亿美元。

欧股周三普涨,英、法、德三国股市涨幅分别为0.66%、0.75%、0.72%。亚太股市收盘下跌,日、韩股市分别收跌0.53%、1.23%,中国香港股市跌0.07%。

周四是美国独立日,美国金融市场休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美股市 郑步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