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中基协:中国银行、中金公司等8家机构成为第四批私募基金服务机构

中证网 2019-07-03 19:59:23

7月3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简称“协会”)发布通知,公布第四批完成登记的私募基金服务机构名单。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营安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汇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海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元年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金融期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8家机构成为第四批私募基金服务机构。值得注意的是,这8家机构中除了商业银行和证券公司还含5家独立服务机构。(中证网)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