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哈尔滨市呼兰区原党政领导干部等13人涉黑被查

黑龙江省检查委员会网站 2019-07-03 14:51:22

据黑龙江省纪委监委消息:哈尔滨市呼兰区委原书记朱辉;哈尔滨市呼兰区委原副书记、政府原区长于传勇;哈尔滨市呼兰区政协原主席孙绍文;哈尔滨市呼兰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刘东;哈尔滨市呼兰区建设管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王明杰;哈尔滨市原环境保护局呼兰分局局长樊大勇;哈尔滨市呼兰区原环保局局长张淑华;哈尔滨市呼兰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武红光;哈尔滨市呼兰区国土资源局原局长侯玉;哈尔滨市呼兰区腰堡街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树河;哈尔滨市呼兰区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王洪军;哈尔滨市呼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员朱涛;国家税务总局哈尔滨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执行科科长侯立君;目前,以上13人因涉嫌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审查调查。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