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海南将逐步实现免签入境停留期限30日以上;百度回应李彦宏被泼水;贾跃亭卸任乐视影业董事长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3 12:00:49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两市低开低走,食品饮料个股集体上涨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低走,一度均跌超1%。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70%,深成指跌0.61%,创业板指跌0.98%。食品饮料个股集体上涨,白酒概念盘中强势拉升,垃圾分类、环保、黄金等板块表现较好;华为海思概念、通信服务、5G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成交2800亿元,北上资金流出13亿元。


2丨百度官方回应李彦宏被泼水:前行的决心不会改变

今日,在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CEO李彦宏演讲过程中被泼水。对此,百度官方微博回应称,今天AI开发者大会上,有人给AI“泼冷水”。我们想说,AI前进的道路上会有各种各样想象不到的事情发生,但我们前行的决心不会改变。

3丨海南将逐步实现免签入境停留期限30日以上

3日,公安部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出台12条支持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政策措施。公安部移民管理局副局长曲云海表示,将在海南实施更加开放的免签入境政策。在现行的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入境免签政策;积极创造条件逐步实现给予免签入境人员30日以上的停留期限;综合考虑海南对外交往、旅游市场需求,适时评估调整免签国家名单。

4丨贾跃亭卸任乐视影业董事长职务

企查查数据显示,6月25日,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贾跃亭卸任董事长职务,另有两名董事吉晓庆、邓伟退出,由刘淑清、李浩宇接任。

5丨非欧佩克产油国加入欧佩克延长减产协议

第六届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会议2日在维也纳举行。俄罗斯等10个非欧佩克产油国决定加入欧佩克此前作出将原油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至2020年3月底的决定。

更多阅读:

视频丨李彦宏“遇袭”演讲中被男子矿泉水浇头

被俄罗斯经销商骗取5840万美元,长城汽车:已计提坏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南免签;李彦宏被泼水;贾跃亭;欧佩克延长减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