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人民日报海外版:扩大开放是中国方案的高光词汇

2019-07-03 06:33:38

人民日报海外版望海楼文章指出,置身世界经济的十字路口,茫然无助者有之、失落愤懑者有之、观望自保者有之、以邻为壑者亦有之,而中国的选择,则是从纷繁复杂的局势中把握规律,认清大势,扩大开放,谋求共赢,与世界各国携手应对“成长的烦恼”。面对世界经济复苏乏力特别是经济全球化遭遇的沟坎,中国清醒地认识到,只有各经济体平等协商、求同存异、管控分歧、扩大共识,以开放姿态携手解决经济全球化过程中的缺陷和不足,让各经济体的资金流、技术流、产品流、产业流、人员流充分交融,才能积土成山、积水为海,共同推动世界经济真正走向复苏。

责编 刘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