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应勇:上海要继续成为全球外商投资的首选地之一 将制定更具体的措施

国新办网站 2019-07-02 17:22:27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表示,上海今年1-5月利用外资仍然保持了三个同步增长,新设外资项目同比增长了62.8%,合同利用外资同比增长了10%,实到外资同比增长了19.5%。
上海要继续成为全球外商投资的首选地之一,《外商投资法》的实施对上海的开放、对上海更多的吸引外资、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是一个有力的法律支撑。上海已经作出了实施《外商投资法》的决定,还将制定更具体的措施,进一步把营商环境搞得更好,把服务搞得更好,让更多的外资和外企到上海、到中国。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