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 | 证监会同意乐鑫科技等7家公司科创板IPO注册;总裁被砸鸡蛋?这家公司回应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1 23:51:56

每经编辑 赵庆

1 | 南北船旗下多家上市公司公告:中船重工和中船集团正筹划战略性重组

今日晚间,南北船旗下多家上市公司中国重工、中国船舶、久之洋、中国应急等公告,7月1日接实际控制人通知:中船重工集团正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筹划战略性重组,有关方案尚未确定,方案亦需获得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公告称,本次实际控制人战略性重组事项正处于筹划阶段,有关事项具有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 | 证监会同意乐鑫科技等7家公司科创板IPO注册

证监会同意安集微电子、福光股份、乐鑫科技等7家公司科创板IPO注册。

3 | 总裁被砸鸡蛋?创新医疗回应:旗下建华医院原执行院长涉嫌侵占上市公司资产

据相关媒体报道,因收购方创新医疗与被收购方建华医院之间的矛盾,创新医疗总裁马建建在公司全资子公司建华医院里被疑似医院工作人员砸鸡蛋。据中证报消息,7月1日,创新医疗回应记者表示,2015年,公司出资9.3亿元收购了建华医院100%股权,建华医院系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近期通过内部调查发现,梁喜才等人近年来利用职务之便,操纵建华医院向梁喜才等控制和影响的利益主体进行非正常设备采购,向相关方输送巨额商业利益,涉嫌侵占上市公司资产。

4 |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收盘,PTA、铁矿石涨近4%

商品期货夜盘收盘,PTA涨3.91%,铁矿石收涨3.92%,沥青收涨2.43%,白糖涨1.39%,玻璃、燃油等飘红,螺纹钢、热轧卷板分别收跌0.05%、0.63%,橡胶收跌1.53%。

5 | 比特币跌破10000美元/枚 较上周高位跌去逾3800美元

Bitstamp平台报价显示,比特币跌破10000美元/枚,较上周高位跌去逾3800美元。

更多阅读:

“王老吉”商标侵权一审判决结果遭撤销 加多宝能否再次“逆袭”

总裁被砸鸡蛋?创新医疗回应:旗下建华医院原执行院长涉嫌侵占上市公司资产

日媒把华为最新款手机拆了,发现来自美国的零件为15个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证监会 科创板 注册 总裁 砸鸡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