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又一起支付牌照收购案划句号!银信联股东已变为深圳七分钱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1 21:06:12

每经记者 谢婧    每经编辑 姚祥云    

Upload_1561985969461.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日前,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银信联(北京)支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信联”)已完成工商信息变更。信息变更后,银信联的法定代表人变为钱军,与深圳市七分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七分钱”)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唯一控股股东变为深圳七分钱。这也意味着,上月初深圳七分钱收购银信联一事落下帷幕,深圳七分钱也成为拥有支付牌照的一家机构。

此前,深圳七分钱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显示,其已获央行批复同意收购银信联100%股权,将拥有第三方支付牌照。对于此次通过收购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深圳七分钱曾表示,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解决了其产业生态集群布局的业务准入限制,大大提升了公司主营业务——第三方支付的核心竞争力。记者多次拨打深圳七分钱官方电话想了解更多细节,但截至发稿未有接通。

资料显示,成立于2002年5月14日的银信联,注册资金为3000万元,于2012年6月27日获得《支付业务许可证》,业务类型为预付卡发行与受理,续展后有效期至2022年6月26日。央行官网显示,银信联的业务覆盖范围为北京市。

此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银信联曾因为“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在2017年4月12日被原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直到2018年2月2日才被移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银信联 七分钱 支付牌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