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美股本周小跌 降息预期有些降温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30 23:38:14

即便降息预期有些降温,市场仍坚信7月份会降息,只是原本有些人相信会降息50基点,现在这样的人极少了。还有,对年内余下时间的降息的预期多少也有些降温。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吴永久    

____500589861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本周美股震荡小跌,道指一周累计跌0.45%至26599.96点,标普500股指周跌0.30%至2941.76点,纳指跌0.32%至8006.24点。

市场对美联储利率走向的预期为本周重要影响因素之一,因本周美联储包括主席在内的多名委员发表了讲话,这些讲话使市场对未来降息的预期有些降温。不过,即便降息预期有些降温,市场仍坚信7月份会降息,只是原本有些人相信会降息50基点,现在这样的人极少了。还有,对年内余下时间的降息的预期多少也有些降温。

周末G20会议也对美股构成些压制,因中美两国经贸体量实在太大,无数上市公司经营情况与此关联。

本周美国长短期公债波动于趋于平稳,一周变动不大。汇市方面,美元本周探底后回稳,呈小幅反弹态势。大宗商品方面,本周大宗商品表现相对平稳,只是黄金波动有些大,金价大幅冲高后又大幅回落,原因显然是上述降息预期弱化。另外,市场对包括G20会议在内的风险因素的忧虑也有所减弱,这也对金价构成些许压制。

因G20会议结果为利好,下周包括中国A股在内的国际股市、大宗商品等有望走好,而黄金、债券多半会下跌一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