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银保监会:当前金融行业要大力增加和创新金融供给

2019-06-28 21:42:23

银保监会表示,当前银行业保险业总体运行稳健,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当前金融行业要大力增加和创新金融供给。要充分调动信贷、债券、股权、保险等各类金融资源,保持贷款和社会融资规模增速处于合理水平,与国民经济增长相匹配。加大中长期贷款和信用贷款投放,支持先进制造业以及交通、电信、文化、教育、医疗、养老等消费升级,扩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进一步拓宽科创企业融资渠道。鼓励国内外银行保险机构投资设立新的有特色的金融服务机构。进一步扩大金融业开放,鼓励有良好市场声誉和专业能力的外资机构,与境内金融机构积极开展股权、业务、产品、经营、技术等多领域合作。欢迎在信用评级、财富管理、专业保理、消费金融、养老保险、健康保险等方面具有特色和专长的外资机构进入中国。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